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李峰 时间:2019-10-29 10:08 点击: 字号:【

10月25日,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32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学院领导张力、韦文翔、文海红、蓝学会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力主持。

会上,张力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2019年第五次党建例会的会议内容,传达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和毛茂林副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组织部布置的各项工作,随后就我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力书记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严格贯彻执行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深入学习,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学习,查漏补缺。全体党员领导班子要认真做好调研报告,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结合自己学习的体会收获,讲好专题党课。要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还就其他党建事项做了研究和部署。

d8c9a08dd3d74c479af7f19d74ad8c6a.JPG

会议现场



撰稿:李峰

审稿: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