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建活动】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刘佳 时间:2019-10-23 16:43 点击: 字号:【

10月22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综合绘画第一教研室主任邓琪颖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蓝学会同志做了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届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建议。

728a9c426b6d400f9b419a97864b7913.jpg

蓝学会同志做支部工作报告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所有到会党员依据规范的程序充分发扬民主,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蓝学会、邓琪颖、秦栋、刘佳4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4名同志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议,并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蓝学会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邓琪颖同志为副书记,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分工。

f744ab4f94464743b6b4c412dabb502a.JPG

会议现场

389cb15ceece40e091504099c3e1d220.JPG

召开新一届支委会议

蓝学会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创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张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对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支部提出期望。他指出,一是聚焦主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党员教育和管理,抓好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监督。二是围绕中心,抓教学质量、抓科研创作,促进美术教育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30fdb1421a8f43619eae154810761f6c.jpg

学院党委张力书记讲话

17339aa915734751a737dbb225d3b414.JPG

换届大会现场


撰稿:刘佳

审稿:张力

图片:李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