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结合“作品会看”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郭土 时间:2019-09-27 17:39 点击: 字号:【

 9月27日上午,我院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邀请油画专业教师在学院四楼中厅举办了大四学生油画作品会看的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蓝学会以及李雷莉、邓琪颖、陶泉、郭土、龚恒立等老师参加了活动。

 会看中,蓝学会副院长就美术教育油画方向的学生应如何把自己的专业发展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作了发言。他指出,我们国家处在快速发展的阶段,每一个人都有义务为她的积极进步、健康成长添砖加瓦。我们要不断学习,充分发挥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走进人民,贴近人民,倾听人民的声音,创作出更具有新时代面貌的作品。通过深入生活,感受生活,在主题构图上不断深化,用油画语言表现中国社会的巨大历史变迁,表现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不同岗位的英雄楷模和先进事迹,表现普普通通的人民大众,体现出中国油画的时代精神。

    会看中,老师们逐个给同学们指出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抓住大有作为的发展机遇,把个人专业发展和祖国和人民需要相结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3263a041263040b7934c0863c1fa474c.jpg

会看现场

f67952095e044248a3786540bea54437.jpg

会看现场



撰稿:郭土

审稿: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