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郑军里校长教师节慰问美术教育学院教职员工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19-09-10 18:58 点击: 字号:【

      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当天上午,郑军里校长轻车简从来到美术教育学院慰问全体教职工。郑校长与美术教育学院韦文翔、张力、张娟、文海红、蓝学会及各系部主任进行了座谈调研。

5eb396e4b2b948f48660eb814798e6ea.JPG

座谈现场     

      郑校长详细了解美术教育学院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听取了院领导的工作汇报后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美术教育作为广西艺术学院办学历史最悠久的专业之一,美教学院要在专业建设中注重凝练特色,凸显师范性,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补齐短板,特别是书法教育的建设培育。二是要加强学科建设,配合做好美术学申博工作,合理的学科专业建设支出,学校会大力支持。三是值此教师节之际,向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学校的主体是教师与学生,要关心教师的切身利益与专业发展,教师也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宣传工作要做到正确引领,注意规范,促进形成优良教风学风。

25326f8571404d0390d55bf76e7d32c5.JPG

郑校长与大家亲切交谈

      郑校长详细分析了学校的发展形势,为美术教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激励美教人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4b0c10bf7dcc45cd853cf00ed7cd5ec1.JPG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