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学工作】美术教育学院新学期第一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秦栋 时间:2019-09-10 17:55 点击: 字号:【

新学期开始,美术教育学院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9月3日,由学校领导韦俊平副校长带队,学校教务处、人事处、基建办和保卫处的同志们共同组成的检查组,到我院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针对我院的师生返校情况、开学准备情况、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情况以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调研。我院院长韦文翔和党委书记张力代表学院进行汇报,各位院领导也进行了发言。

824d121009fc443da2db371ba8b0080c.jpg

韦俊平副校长带队学校教务处、人事处、基建办和保卫处的领导们到我院交流

2019年8月30日,我院各系(部)开展了2019--2020学年上学期外聘教师的课前试讲考核,试讲工作由设计与媒体系副主任陶泉老师和绘画基础部副主任邓琪颖老师分组主持展开。他们对外聘教师的授课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指导,确保并提高了外聘教师的教学质量,从而保证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e98ac11c293347b697f59a52fa2e1be1.jpg

绘画基础部外聘教师的课前试讲考核

89aea2122c304cb782d19f09bf4f84c6.jpg

造型表现系、设计与媒体系外聘教师试讲考核

2019年9月2日开学第一天,在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韦文翔和党委书记张力的带领下,全体院领导和办公室人员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岗上课状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我院的教学秩序井然,老师和同学们全部按时返校上课,老师和同学们上课的精神状态饱满。由于教室紧缺,2019级新生教教室有三间教室在暑假隔分为六间教室,本次也再次巡查了新生教室的硬件情况,总体合格。

521ee9f882164389bd8d6d90fe5aaeb8.jpg

领导和办公室人员新学期巡查教学

2019年9月6日,我院开学第一次学生作品展顺利开展,在艺苑长廊成功举办了18级学生手抄报作品展,欢迎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本次手抄报作品展皆为18级学生的优秀结课作业。学院文海红副院长、蓝学会副院长、中国画与书法系主任郑振铭以及中国画与书法系教师代表、办公室行政老师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开幕仪式由戴楚婷老师主持。

c08bd7945555400e8ef45beb18a36f44.jpg

艺苑长廊举办了18级学生手抄报作品展合影

开学第一周,我院院领导和老师们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同学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保证了我院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也为即将到来的第35个教师节做好铺垫。

撰稿:秦栋

审稿:张力 蓝学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