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26 10:15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增强毕业生的爱校荣校和感恩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有序离校,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与和谐校园的建设,我院于2019年6月25、26日在各毕业班教室开展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由各毕业班班主任自行组织召开,全班同学到场参会。

班会上,班主任们首先从理想信念、爱校荣校、法制安全、心理健康和适应社会、党性、诚信等方面给毕业生们进行了广泛教育,引导毕业生及时全面的总结过去,思考现在和展望未来,增进毕业生与学校的感情;接着,就2019届毕业生考研及求职情况作了简单总结并鼓励仍未找到满意工作的同学再接再厉,积极参加招聘会,争取尽快地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最后,提醒毕业生在毕业季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等一系列安全问题,希望各位毕业生顺利、安全、圆满地度过在学校的最后时光。

本次毕业生离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旨在保障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平稳有序,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感和归属感,同时也营造了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的健康校园氛围。祝愿我院2019届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10433e6956d94f208fdced2cfcd8acd1.jpg

班主任召开离校教育主题班会现场

615d3c47112f4ae58e288a88a2ae62ba.jpg

对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

95d12d7fe25a48e28f34700e058ca8ef.jpg

对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



撰稿:徐  圣

图片:姚姝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