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育善寓美”美术教育学院教师作品展研讨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7-01 14:58 点击: 字号:【

为了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育善寓美”美术教育学院教师作品展6月20—24日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研究中心大楼二楼举行。2019年7月1日我院全体教师对本次教师作品展进行了总结研讨。

总结会议由蓝学会副院长主持,文海红副院长首先发言,她对本次展出的教师作品以及展览的组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达到了以展促教、以展促学的目标,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张力书记对画展的思想性和影响力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画展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上教师们讨论热烈,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展现了我院优良办学的风气。最后由韦院长对本次画展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我院全体教师对本次展览的重视与支持,尤其是行政老师全部投入到画展准备工作中,并有三名行政教师参加了画展。展览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综合绘画、电脑绘画、皮雕等,是美术教育学院教师创作水平的全面展示,作品题材、技法、形式表现丰富,韦文翔院长也对展览的学术性、展览的工作效率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教师能够提高自身专业水平,爱校如家,发挥主人翁精神,努力把美术教育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910f2200fe2b40118c4a99632310f5d1.jpg

会议现场


图文:李博超

审核:蓝学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