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27 11:01 点击: 字号:【

    6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人文楼4104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领导张力、韦文翔、张娟、文海红、蓝学会,各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张娟副书记主持会议。

676f12e7300c4b31b51e857f3d9c615f.jpg

张娟副书记主持会议

    张力书记指出,我院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佼佼者,是协助学校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经历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校庆80周年等大事、喜事,在学习工作、志愿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在离校前参加了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的党员大会,履行了党员义务、行使了党员权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不断锤炼党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83828bca4fe345ea9c8725dd2a71818a.jpg

张力书记讲话

    韦文翔院长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新岗位,争当先锋,担当奉献;二是保持党员本色,遵纪守法、廉洁正派;三是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争做优秀的文艺工作者。

53aab28de4b44b09b52ae58ddd25d845.jpg

韦文翔院长讲话

    大会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培训,使毕业生党员明白毕业离校后党组织关系转移的重要性和转移的程序、要求。为了巩固培训效果,我院党委在微信公众平台上特别制作了《如何做好毕业生组织关系转移工作: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问答》,分享给毕业生党员。

    此次毕业生党员大会是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一次党性教育,也是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的一次壮行和嘱托,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衷心祝福我院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在新岗位做出新业绩。

92ce8d78570a4980beef46164ae9e570.jpg

大会现场


撰稿:尚新周

审稿:张  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