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开展班主任助理培训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11-22 16:06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4级新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班主任助理队伍建设,11月21日,美术教育学院2014级新生班主任助理上岗培训会在相思湖校区3213教师举行。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绍君,辅导员覃元励、李峰以及10名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冯绍君副书记做了讲话。她首先祝贺同学们通过了选拔面试,成为美术教育学院第一批班主任助理。冯绍君副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新生班级管理工作,通过选拔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良好的学生骨干协助班主任,有利于班级管理工作的开展,同时希望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以期发挥班主任助理其更大的作用。随后,辅导员李峰老师为新进班主任助理从多角度多层次进行了培训。

冯绍君副书记在培训会上讲话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