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学科研】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12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11-20 14:30 点击: 字号:【

    2014年11月19日上午11点,美术教育学院2012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设计楼2201隆重召开。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梁华、美术教育学院教副院长文海红以及全体带队老师和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在大会上,学院对本次实习的日程安排、分组情况、以及带队老师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对同学们提出了实习要求和实习希望,并希望同学们能严守实习纪律,保持良好的形象,充分利用这次实习机会,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岗位上,做到学有所用,并预祝同学们实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美术教育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学院多方联系单位,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岗位。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同学们必将满怀信心地开始自己的实习生活!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