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召开第26届田径运动会志愿者运动员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11-13 20:40 点击: 字号:【

    广西艺术学院第26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在即。为调动志愿者和运动员的热情和积极性,11月13日下午6点钟,美术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01教室举行了美术教育学院校运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绍君老师、辅导员覃元励老师、黄卫员老师、李峰老师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和400多名志愿者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
    会上, 黄卫员老师作为校运会记录的保持者,为到会的运动员谈了自己参加校运会的经验和感想,并激励运动员能够超越自己,勇攀高峰。李峰老师就校运会的纪律方面做了几点要求,并要求运动员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参与到校运会中来。

                                 黄卫员老师介绍校运会参赛经验
    最后,冯绍君副书记表达了对运动员和志愿者们的信任与感谢,叮嘱运动员们要调整好状态,以最佳的状态参加运动会,赛出美教风格,赛出美教水平,为美教增光。随后,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对赛前训练备战及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冯绍君副书记做赛前动员
    本次志愿者运动员动员大会的召开,极大地调动并提高了校运会志愿者和运动员备战田径运动会的热情和积极性,明确了本次运动会的奋斗目标,为积极备战运动会做好了准备。相信在全体志愿者和运动员们的共同努力下,美术教育学院在即将举行的第26届田径运动会中一定能够继往开来、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