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在校运动会捷报频传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11-16 16:11 点击: 字号:【

     2014年11月14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第26届田径运动会在相思湖校区隆重举行。美术教育学院61名运动健儿同其他17个二级学院的运动员们同场竞技,一决高下。最终,我院取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大学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教师方队参加入场仪式

小朋友一同入场表演

     罗文坡小学是美术教育学院定点支教的学校之一,20多名小朋友就是其中的代表,他们与我院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开幕式的表演。

女子三级跳符秀圆第一名

     15日上午,在女子三级跳远决赛上,我院符秀圆保持在预赛的第一名,以稳健的水平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期待她下一年打破自己的记录。

女子400米李芳第一名
 

    15日下午,在女子400米决赛的跑道上,我院的李芳同学在高手云集的情况下,凭其出色的表现,勇夺第一,为我院增添了光荣。
    赛场上健儿们英姿飒爽,优秀运动员李芳、符秀圆分别在多项比赛中脱颖而出,赛出属于我们的美教风采,同时也在自己成长的纪念册上留下珍贵的一页。


冯绍君老师立定跳远


    此外,我院的老师也践行了最可贵的运动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冯绍君在教师组女子实心球、立定跳远决赛中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黄卫元老师也在教师组200米中夺得第一名。

运动员迎接胜利时刻
 

    美教的健儿们会继续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在竞技场上顽强打拼。

志愿者大合影

郭长斌负伤参赛

黄爱欣顽强拼搏

陪跑员一路伴随

扶伤组悉心照顾

优秀代表领奖


    通过此次校运会,我们共同见证了美教学子的努力和风采,发扬了我们美教人不懈拼搏的精神,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