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4年“国培计划”---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 小学美术学科开班典礼

来源: 作者:覃春柳 蓝苑尹 时间:2014-11-02 10:16 点击: 字号:【

2014年11月1日上午9点,在广西艺术学院附中礼堂举行了“国培计划”——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小学美术学科开班典礼,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线骨干教师。

开班典礼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钟宏桃、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南一、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绍君、美术教育学院副院长文海红。

本次培训是国家教育部为进一步加强我国艺术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全国小学美术一线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使培训学员在推进素质教育、实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中发挥带头作用而组织的培训。开班典礼由美术教育学院副院长文海红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向学员介绍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要求培训专家全力以赴完成培训任务,并对参培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南一在欢迎学员的同时,希望学员们能通过本次的培训举一反三,做一名研究型的美术教师。最后,美术教育学院教师造型表现系主任蓝学会副教授和来自湖南金慈实验小学的黎倩倩老师分别代表培训专家和学员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培训专家与全体学员进行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