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观影《万里归途》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涵养深沉炽热的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2022年11月18日,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观影《万里归途》主题教育活动。 

17b0d86a6a394b6ebd335207c7b55eb2.jpg

《万里归途》是根据真实事件利比亚大撤离改编的撤侨题材电影,讲述了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异国撤侨,他们手无寸铁,在无情的炮火和瞬息万变的战局中,凭借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对生命守护的责任,带领同胞走出了一条回家之路。 

072a8a04161c4e71b07f64370d12eebe.jpg

b645f49939fa499c9031dd20753c2a3a.jpg

影片展现出的外交官们保家卫国,逆向而行的使命感与信念,深深印在每一位观影师生党员、教师们的心中,他们不惧牺牲,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更是令人几度哽咽。无畏前路艰险,总有信念一往直前,奔向长夜方向,不问归程。

f6195521fe934ad1806c179d21449803.jpg

本次活动让师生党员们、教师们从内心燃起激情和热血,震撼与感动,大家感悟到我们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中坚力量,肩负着重大的责任,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立足本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