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第五期师德师风教育暨廉洁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常态化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廉洁教育,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营造党风清明、校风清朗、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良好氛围,12月2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在321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五期师德师风教育暨廉洁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e18e342d9592475884d5c019089db8d2.jpg

会议现场

会上,冯丽霞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严肃考试纪律坚守师德底线的通知》(广艺党教〔2022〕22号)的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自12月起,我校将陆续迎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以及学校期末考试等一系列考试工作。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和学校关于严肃考试纪律的文件要求,严禁开展考前辅导培训,严格执行考试工作流程,严格做好考试信息保密工作,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树立不碰触招生考试纪律红线的底线思维,确保各类考试公平公正、规范有序进行,维护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韦文翔强调,全体教师要以违反招生考试纪律的典型案例为警示,以案明纪,树立底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决不触碰招生纪律红线,坚决维护考试公平、招生公平和教育公平。

会上,张娟领学了2022年第七期,总第23期《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广艺清风典型案例》的相关内容,就开展学生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做了安排部署。

3742546ec3534145be59ec3a4be22f0b.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