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相思湖校区美术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和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2022年第三期(总第十九期)“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和典型案例”等内容。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郑振铭主持。

7d344efe2ae1472ea8cf30700f166828.jpg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上,党员刘佳、梁嫣然、郑振铭、冯丽霞、张娟等同志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做了中心发言。参会其他党员同志们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积极思考,交流发言,畅谈学习收获和感想。

b5ea52cb0399473b9ac9b5870ceedf1f.jpg

与会教师党员发言 

会议指出:理论修养是高校党员教师综合素质的核心,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理想信念的坚定,来自思想理论的坚定。认识真理,掌握真理,信仰真理,捍卫真理,是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前提。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深度,决定着政治敏感的程度、思维视野的广度、思想境界的高度。作为党员教师,要主动带头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主动带头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们还对如何加快推进区级样板支部建设,展开了讨论,形成具体可行的措施。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