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暨疫情防控政策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暨疫情防控政策学习会,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振铭同志主持。

da4b04623b0348f098290427adfe8880.png

会议现场

韦文翔院长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发言中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夯实防控责任。要实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和身体健康状况,密切关注舆情动态,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053d61aac9e74b03abb86f418737f580.png

韦文翔院长领学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解读并领学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员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五一”劳动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和学生舆情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05489adc46154aed9745f9b1a4f88e5c.jpg

张娟副书记领学

学习会上,教师党员代表梁玥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学习体会。梁玥亮同志讲到,我们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我们要把冬奥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当中,为党和国家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

 fc67b0b11ddd401c9dca48486144a8d4.png

梁玥亮同志领学

教师党员代表谢宗波同志领学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谢宗波同志在领学中讲到,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奋发进取,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ed6bc3f6fae4aee9dc8123610943161.png

谢宗波同志领学

最后,党支部书记郑振铭同志做了学习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增强工作本领,切实为教学科研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挥指导作用;要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创新教学形式,努力营造氛围,掀起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带头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和校园封闭管理的措施、要求,为师生做表率。

 853fcd18a64c487485ff7bb10e8aedbe.png

郑振铭书记总结讲话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