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师德师风教育暨廉洁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常态化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廉洁教育尤其是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美术教育学院于4月26日上午在321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教育暨廉洁教育专题学习会(第二期),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主持。

77ac67b0f30640129d175d56fcf17c91.JPG

会议现场

def2df9719f94cc980eabde5a090b604.jpg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讲话

会上,美术教育一系主任、教工党支部党员陶泉、美术教育二系主任郑振铭教工党支书记、美术教育理论系主任、教工党支部党员李雷莉分别对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对案例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

3029e91c41c844f6be0937bbbb0bb776.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工支部党员张娟领学“广艺清风·廉政金句”,通报“广艺清风·典型案例”


1c23e3d0889d4552a39f2594e6bfd80d.JPG

美术教育一系主任、教工支部党员陶泉通报典型案例

5919f1aea7d646b5aaae0172a3b36139.JPG

美术教育二系主任、教工支部党员郑振铭通报典型案例

eaf36eeff067411b827cef34a62ecfb4.JPG

理论系主任、教工支部党员李雷莉通报典型案例

56f04527ee2e4f9a9851961894a8f99b.JPG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工支部党员张娟领学了2022年第2期(总第十八期)“广艺清风·廉政金句”,通报了2022年第2期(总第十八期)“广艺清风·典型案例”。她要求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教师。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在会上强调,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充分反映出各地各校深入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严明底线红线,严肃查处师德失范问题的坚决态度。我们要以案为戒,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坚守师风师德底线,坚决不触碰师德红线。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维护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扎实推进“清廉广艺”建设,努力营造党风清朗、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