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3月17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相思湖校区二楼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振铭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facc67ddf7414f1580ef8c983da894a1.jpg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郑振铭代表支委作《2021年度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向全体党员们通报了《2020年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检视问题及整改情况》。他在详实汇报2021年支部工作同时,认真检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同志们分别对党支部2021年工作和支委工作进行了评议,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整改建议。

7f080f779e8348628b5a964c7577f6c7.jpg

支部书记郑振铭代表支委作《2021年度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四个对照”,逐一总结个人2021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整改措施及时间节点。最后,会议现场发放《民主评议党员评价表》,以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党委冯丽霞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支部作为区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要严格按照“七个有力”,对标对表开展建设工作,以“三聚焦三加强三引领三促进”为抓手,不断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力度、深度、宽度,引领我院教师育人显德识、教学创先锋、科研展能手和服务彰先进,打造一个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政治引领强、作风建设硬、事业发展快、示范表率效应好的党支部,凝聚一支政治思想素质突出,教学科研业绩一流,党建育人作用明显的先锋模范党员队伍。

a18fbdf4f8784cdca5b47c81615569a1.jpg

学院党委冯丽霞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点评

冯丽霞书记为支部2021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分排名前13名支部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力量推进支部工作,促进美术教育学院发展建设。

春潮涌动催人进,砥砺前行正当时。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样板支部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