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书记郑振铭参加学院党委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9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32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委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主持。

00ea7eb56501431c9771e9d0ea9b5a45.JPG

述职评议会现场

述职评议考核会上,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振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江,中国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彭东东,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郭土分别围绕如何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如何加强基层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了一年来抓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成效,认真梳理分析了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dc551cd08c85454686b5c27b27fa4cbe.JPG

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振铭述职

e7f65cbfdfcb4640a1b6117a5a0e882d.JPG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江述职

01de5575ad604c5986ab4ea893c3a5cc.JPG

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郭土述职

383835e695d04603ad5f152c020bd731.JPG

中国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彭东东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不同支部特点,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强化政治能力提升、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工作成效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工作思路。

6998664f2b6f42e594b1f08a3201e0fb.JPG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点评发言

最后,冯丽霞书记就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地履行好抓党支部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二是要按照“七个有力”的要求和创优争星的标准,结合当前支部查摆出的问题,研究制定问题整改措施和2022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工作重点,持续巩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努力实现“样板支部”、五星级支部的建设目标。三是要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放松。要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和党纪校规教育,教育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通过述职找问题,通过评议促工作,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为学院今后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健全考核机制,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