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学实践】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学生赴巴马瑶族自治县开展教育实习活动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12-07 20:30 点击: 字号:【

12月1日我院18级美术教育专业12名学生赴巴马开展教育实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美术教育系副主任李雷莉副教授、莫双宇(研究生)老师带队,蓝学会副院长到场为师生们送行。

12月2日美术教育学院与巴马教育局签署实习协议,申请成立广西艺术学院艺术教育实践基地,从校级层面建立长期教育实习合作。此次实习活动是我院针对师范认证“实践合作”指标内容:协同育人工作的重要落实。即,与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学建立权责明晰、稳定协调、合作共赢的“三位一体”协同培养机制,基本形成教师培养、培训、研究和服务一体化的合作共同体。

 372d6bf21e1d4bfc9ff04bed3d51730b.png

合影留念

b1567fb944c448c1873bf631adac90c7.png

实习学校图片

此次美术教育实践地点位于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城区,教育实践单位为巴马县巴马一中、巴马镇初级中学、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第三小学、第五小学共六所学校。实习期为一个月,实习期间实习单位向学生免费提供住宿(水电免费),负责派车接送,为实习学生提供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并为实习学生提供跟岗实习岗位,同时选派优秀教师作为学生实习期间的指导教师,负责指导学生的思想和业务工作。

我院组织本科学生再次进入少数民族地区开展实习实践,充分整合高等院校和基础教育单位的资源优势,为双赢的良性育人机制做好范例。

 

 

撰稿:李雷莉

审稿:韦文翔、蓝学会

编辑:黎露露

排版、录入:潘珏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