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7-10 16:25 点击: 字号:【

7月6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顺利开展。本次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严格按照广西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手册及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相关规定程序进行。中期考核评审组由我院文海红教授、耿涓涓教授、蓝学会副教授、庞海燕副教授、李雷莉副教授组成,我院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中期考核。

我院专业型研究生在美术教育学院艺苑长廊展出中期考核作品,评审组老师先到现场评审作品,听取专业型研究生陈述汇报学习情况和思考。随后,评审组老师听取了学术型研究生的陈述汇报。在陈述汇报阶段,研究生对入学以来的课程作品、科研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展示,并对评审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评审组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钻研的创作态度,并结合即将到来的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

作品展示现场

陈述汇报现场

评审组老师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根据参与考核的研究生汇报展示及作品效果进行评议、打分,综合得出每位研究生的考核成绩。最后,评审组教师代表文海红教授宣布,我院参加中期考核的2018级研究生顺利通过中期考核,同意其进入硕士学位论文阶段。至此,美术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7fc4dc37af7547fb933cbec1702c874a.png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