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第八届微格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24 11:13 点击: 字号:【

美术教育学院第八届微格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于2020年6月17日至19日在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101教室举行。微格教学技能大赛是校内实践课程《微格教学》的创新结课方式,是 “以赛促教”的特色比赛活动,也是美术教育学院教改成果: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院级-校级-区级-国家级”递进式人才选拔模式的初始环节。比赛旨在给学生们搭建展现优秀教学能力的平台,提高钻研教学技能的热情;利于学院全面评估掌握本科学生美术教学技能的水平,为师范专业认证建设和学生教学实践技能深度培养作一个良好铺垫。比赛由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主办,广西艺术学院园丁社协办。

a8777b9d90cb4bcfbc224d838c305688.jpg

选手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决赛精彩激烈地角逐,2018级8个班共23名选手决出一、二、三等奖,其中,陈靖姗、黄艺扬、韦真真、肖新辉、梁诗婷,五名同学表现优秀,荣获一等奖。单项奖:最佳教学设计、最佳课件、最佳板书、最佳教态和最佳语言表达奖,分别由黄艳、韦阿蕊、蒋明云等同学获得。


9b41b80a51f6416b9459bdb879839299.png

评委教师赛况点评

赛后的“教师点评”环节,由八位《微格教学》课程任课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比赛中选手表现作出详细分析、评价和总结,并给同学们就接下来的各级各类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进行介绍和动员。最后,美术教育学院蓝学会副院长和评委教师们为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

微格教学大赛师生合影

美术教育学院第八届微格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