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举办“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讲座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20-06-18 18:30 点击: 字号:【

        6月10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邀请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朱德义教授到我院举办题为“广西少数民族地区普通高等师范类专业认证建设”的讲座。由韦文翔院长代表学院作开场讲话并致欢迎辞,蓝学会副院长主持讲座。朱德义教授首先分析了当前师范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给美术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由来、背景以及蕴含的契机。讲座主要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认证标准概况;认证中的重点和难点三个方面,结合安徽师大、华东师大和首都师范大学的专业认证成功案例展开深入讲解。同时,朱德义教授也对我院的师范认证工作提出有益建议,在八个认证一级指标的达成上提供很多方法上的指导。最后,老师们就美术教育学院师范认证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朱教授交流分享,气氛热烈。

朱德义教授讲座现场

朱德义教授与美教领导老师合影


撰稿:李雷莉
图片:赵浩辛
录入、排版:潘珏宇
编辑:黎露露
审校:韦文翔、蓝学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