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07 15:49 点击: 字号:【

11月4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相思湖校区美术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振铭同志主持。美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大会。

588d32911a6649f888f6de956370e859.jpg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举行,经美术教育学院党委批准同意,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郑振铭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中共美术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对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重点,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服务社会美育为两翼,以“三聚焦三加强三促进三引领工程”为抓手,不断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力度、深度、宽度,有效助推了美术教育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取得可喜的成果。报告还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指明了未来三年努力的方向。

18713eb27145498dad6e1a070b7e7733.jpg

选举投票现场

会议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郑振铭、刘佳、石运川、吕文婷、陈茺蔚。新一届党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郑振铭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党委和美术教育学院党委领导下,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立足本职、勇担使命,努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教育教学、服务社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开创美术教育学院建设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