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中国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委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08 11:41 点击: 字号:【

2022年9月18日,美术教育学院中国画本科生党支部在相思湖校区美术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美术教育学院中国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田俊同志主持。

9382b4046b574ee7bea90159c471bba5.jpg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举行,经美术教育学院党委批准同意,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彭东东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美术教育学院中国画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对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美术教育学院中国画本科生党支部结合学生党员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的需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注重思想引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习、服务、科研创作、实践活动于一体。在政治学习,专业学习和实践活动中锤炼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党员全面发展,形成“党建+”新模式,努力探索党建工作新亮点。

33d14b507d9e4d3ab19d851dee9e94bf.jpg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de93407d78994e51a5b181ad147baa7f.jpg

彭东东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4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彭东东、田俊、谢紫云、段安娜。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彭东东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b19e33f606ea4fe5b2b2f2c0efff01d8.jpg

选举投票现场

最后,党支部书记彭东东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支委作表态发言,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和党支部其他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笃学细研,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质。二是要求真务实,尽职尽责,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专业素养。三是要维护大局,加强团结,自觉维护好党支部的整体形象。四是要公道正派,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发扬成绩,克服困难,与时俱进搞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伴随着《国际歌》激昂的旋律,美术教育学院中国画本科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此次换届选举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支部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