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暨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4 17:06 点击: 字号:【

2022年5月31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在相思湖校区3109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暨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此次大会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土主持。

50942d41b00248cbb9242f4f232de5da.png

fa0cdb1504d447fd85f307a816d7ee07.png

学习会现场

会上,郭土介绍了本次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党员李佳欣做了中心发言,党员苏李铃、孙丞、肖良等同志分别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随后,与会的党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热烈讨论。最后,郭土进行了学习点评发言。

会议希望支部党员们要树立崇高远大理想,始终志存高远;要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要奋发学习、锐意创新,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要锤炼品德修为,打牢道德根基;同时,也希望支部党员能够牢记总书记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结合学业、创先争优,把实现自身价值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的大局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22256cde0c94a168c22a40a3171193b.jpg

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与会党员们表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作为大学生党员,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一定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责任,矢志拼搏奉献,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