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30 17:30 点击: 字号:【

5月27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在321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就当前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冯丽霞、文海红、张娟、蓝学会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系部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班主任代表等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主持。

d503f934e3b9439aa4249b947e4752cb.jpg

会议现场

会上,冯丽霞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全国、全区和学校近期发生的几起学生安全、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典型案例讨论分析了当前我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师生思想动态、学生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存在的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隐患,并就如何做好我院下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在教育教学环节中的重要作用。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把心理健康教育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密切关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师生的思想状况,做好师生的心理疏导,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要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关心、关注毕业班学生,让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有温度、有质量、有保障。要切实落实工作责任,继续严格自治区和学校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各项防控举措,严格执行师生外出审批报备手续,持续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