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暨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10 09:34 点击: 字号:【

2022年4月28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在相思湖校区32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暨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土主持。

26eed76f1a134ea1b8c61f5a9257381c.png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土介绍了本次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党员代表李佳欣同志领学“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并做了学习发言。她在发言中谈到:通过学习北京冬奥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们深感在前进道路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我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倍加珍惜、发扬光大在奋斗中收获的宝贵经验,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坚定理想,心系祖国,砥砺品格,增长本领,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我们一定能赢得新的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a00e8264305a47489696f1a9b5ba35a1.png

学生党员施慧婷分享学习心得

党员代表周成政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并做了学习发言。他在发言中谈到:作为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自身的磨炼、增长本领。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六个着眼”“六个坚持不懈”的实践要求,带头坚持学党史,把党史学习作为提升党性修养的经常性、基础性、长期性的任务,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坚定信仰、夯实初心之基。

党员代表冯佳龙领学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在发言中讲到,学习宣传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事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事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全局,事关壮乡5700多万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以,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当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a91088d576f3401990420aa018265291.png

学生党员屠安琪分享学习心得

e8612c95cd3a4d03b2755da4254899cd.png

学生党员刘雨晴分享学习心得

会上,施慧婷、屠安琪、刘雨晴等党员同志分别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会议最后,郭土书记做了点评发言,对党员同志们如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给予了的建议,希望支部党员们要自觉坚持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青年的表率,树立好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良好形象。

部分党员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让我明白了伟大冬奥精神背后凝练了千万冬奥人的汗水与付出,这其中既有一刻也不能停的奋勇拼搏,也有一步也不能错的精益求精。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我们在学习工作中难免会遇到各种挫折困难,但不能畏难不进、踌躇不前,我们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断克服困难、战胜困难。实干出实效,行稳方致远,我们要学思践悟,以勤学苦干的拼劲、臻于完美的韧劲、只争朝夕的干劲,将北京冬奥冬残奥会精神落实落细落深到我们的工作和学习当中。

                                                                                 ——学生党员施慧婷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中提到:“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这不仅是对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中国冰雪健儿的肯定,更给予了追梦青年莫大的鼓舞。感恩这个光辉伟大的时代,让我们都拥有了追梦人前所未有的底气。新时代的青年要努力做新时代的接班人,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过的更加充实,走的更加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党员屠安琪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中提到:“希望你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我们想要干大事、成大才,任何人都不可能走捷径,只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才是青年成长成才的正道,我会积极学习冰雪健儿的拼搏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习近平总书记也明指出:“我国青年不懈追求的美好梦想,始终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历史规律,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冬奥梦交汇中国梦,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今后我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脚踏实地,努力拼搏进取,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 学生党员刘雨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