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03 10:41 点击: 字号:【

10月28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美教学术沙龙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联系人、美术教育学院副院长文海红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江主持。

94fc8606272f47a1965af48e2da3f0f2.jpg

全体党员唱国歌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支部书记陈江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引领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突出强调了下一届支部工作的重点。

441bfe7f0f6048baab868750df9f3d76.jpg

换届大会现场

听取了工作报告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陈江、苗田、莫双宇、旷玲、曾宏等五名同志组成新一届党支部全体委员,陈江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文海红副院长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加强支部建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双创”工作和“创星争优”工程,做党建工作的领头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