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为美术教育学院师生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01 11:10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及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92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在相思湖校区演出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美术教育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后勤基建处、图书馆2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韦俊平副校长的宣讲。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主持宣讲会。  

ca384047603d4b758cc96f4de46abf3c.jpg

韦俊平副校长作宣讲

 会上,韦俊平副校长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出发,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总体框架和逻辑关系,深入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系统而深入的讲解,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总体要求。随后,韦副校长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从学校基础建设、民生工程方面和服务社会方面总结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

 最后,韦俊平副校长向全体师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全体教师为人师表,努力把教学和科研创作工作做好,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素质艺术人才。三是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四是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上创先争优,学习上你追我赶,带领全校师生为建设壮美广西、大美广艺而奋斗。

37e2e21c61a243c6863aac01b9f524b8.jpg

宣讲会现场


撰稿:李峰

图片:胡珂

编辑:黎露露

审核:冯丽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