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29 18:07 点击: 字号:【

9月23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美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江主持。美术教育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陈江书记传达了会议精神,他讲到: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会议精神中,我们可以明确体会到,党对于我国高校事业的发展的重视程度。坚持党对高校的直接领导,有利于高校思想、政治路线的统一,利于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应该要全面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应当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动力和成效,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f6a5b16767e242f9b47867e04df9f5d2.jpg

会议现场 

190801239e61459aaafb84dda0ad7c49.jpg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研究生党员们结合学习思想实际,纷纷畅谈了学习体会,充分认识到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最后,陈江书记强调:党中央将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充分说明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视。我们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应该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