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29 18:04 点击: 字号:【

9月23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由美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江主持,美术教育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陈江书记在会议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每位研究生党员们要继续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作为研究生党员要带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坚定信念,就是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践行宗旨,就是对人民饱含深情,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拼搏奉献,就是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廉洁奉公,就是保持共产党人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光荣传统。 

c08fa5bfc9c74e71b4a27f4eb370f41a.jpg

会议现场

会议还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柴云振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研究生党员们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29名功勋党员为榜样,学习先进事迹,弘扬模范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脚踏实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各项本领,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