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7-01 11:05 点击: 字号:【

6月30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在321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学期末各项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员一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丽霞书记主持。

9098b5759dc64637b7507cf087c82c56.jpg

冯丽霞书记讲话

会上,冯丽霞书记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就学校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的会议内容进行了通报。冯书记强调,全体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带头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占领课堂、网络、展览、学生活动等意识形态主阵地,抓住工作重点和关键点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

07c8948c2fc84bd4bc89c36a4411853a.jpg

会议现场

党委组织员李峰还就毕业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党员发展、党员档案规范化管理等工作做了部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