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美术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28 16:36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离校教育工作,激励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3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党委组织员李峰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9db8734c85d24446845bb1de17722947.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学习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研究生支部党员玉俶瑜、中国画本科生党支部党员陈玉玲、综合绘画本科党支部党员康宇凡作为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在离开学校踏上工作岗位后,将会继续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满腔的热情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之中。

d2cda207cbed4fcdaf134f4aa7e99d3f.jpg

观看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代表学院党委向毕业生党员同学表达了美好祝福和良好祝愿,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坚守初心,时刻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对党忠诚,坚决不做任何有损党和国家形象、利益的事。二要励志高远,不负使命。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把个人理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和力量。三要勇于担当,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党员先进性,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建功立业新时代。四要不断锤炼品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礼诚信、知法守法、学会思考、明辨是非、加强学习,不断进步,成就中国共产党党员高尚的品质。五要懂得感恩,感恩党、感恩母校,感恩老师,积极配合学校开展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9f7df6a398574014821f3ea618f6990a.jpg

冯丽霞书记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从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等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和规范自己的行为,提高辨别信息真实性的能力,不信谣,不传谣。二是要求毕业生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就业工作、毕业生离校等工作中,引导普通毕业生积极就业,安全文明离校。三是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

71529987e7654c17ace9e4ed72cc4e71.jpg

张娟副书记讲话

最后,张娟副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党委组织员李峰老师还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在会上做了具体的布置。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