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03 10:54 点击: 字号:【

为加深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学习,更好地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美术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在西校区报告厅为2020级学生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学习。

b4e355f3c9b44e7299b8246b11dec03f.jpg

张娟副书记授课

宣讲会上,张娟副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学党史、强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真践行”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奋斗初心与使命。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青年学生,更应该系统地学习百年党史,重点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张娟副书记对青年学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一代要懂得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希望青年一代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三是希望青年一代要勇于实践,担当起时代的重任;四是希望青年一代要遵纪守法,积极向上,弘扬社会正气。

559e83e71e864318877fcbdcd916feec.jpg

宣讲会现场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既有党史学习教育的辅导作用又有现实指导作用,既能有助于加深青年学生对党的光辉历程的理解又能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当代青年,要认真学习党史,从辉煌党史中锤炼坚强意志,从优秀党员事迹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和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