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团建】美术教育学院2020级3班团支部“色彩场景归纳”课程上的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28 09:57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与专业教育相结合,发挥课程育人的重要作用,2021年5月12日至5月21日,西校区美术教育学院2020级3班团支部的同学们,在任课教师、美术教育学院综合绘画党支部书记郭土老师的组织指导下,将党史学习融入“色彩场景归纳课程”教学学习,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郭土老师讲授党史题材的作品

课程开始,郭土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鉴赏党史题材的精品力作,讲解了作品创作时的历史背景和历史事件,以及作品所表达的红色革命精神,直观地指导同学们了解美术经典作品中党史,教授了同学们如何用心、用情、用功创作绘画党史题材的作品。随后,同学们按照郭土老师的教学方法和课程要求进行党史题材的创作。

同学们按照郭土老师的教学方式进行创作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希望通过此次党史题材的教学课程,同学们能够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创作的全过程,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与热爱艺术统一起来,不断创作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在党史题材作品创作中体悟青春使命和责任担当,在党史学习的深入思考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2020级3班丁佳怡作

2020级3班杨玉婵作

2020级3班秦红玲作

2020级3班杜静怡作

2020级3班陈钰雯作

2020级3班顾康瑜作

2020级3班韦欣慧作

2020级3班丁雅瑜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