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18 11:13 点击: 字号:【

5月13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美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江主持。美术教育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2e74807edd5844a6813538ab1bf4787b.jpg

会议现场

学习会上,陈江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时,送给全国青年的一份珍贵的五四青年节礼物,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历史机遇,紧扣时代脉搏,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担当。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知识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其他同志就本次学习会的主题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落实到学习实践的全过程,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锤炼忠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会议最后,陈江书记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总书记就青年工作发表重要讲话,是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盼和谆谆教导,作为研究生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到具体工作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