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08 09:58 点击: 字号:【

5月7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以及骨干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主持。

6a8e88cad01b4cfd93c80c42e73c51aa.jpg

冯丽霞书记发言 

冯丽霞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详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视察广西,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视察广西,对我们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聚焦聚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带领广大师生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冯书记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增强爱国爱民、跟党奋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主动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为培养高素质美术教育人才做出贡献。三是要主动组织引导青年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勇于担当作为,投身壮美广西青春建功行动。

b0a9bd1eef724556bf4128a4a2bbbbc0.jpg

会议现场

23fa7bdb2e9d4cdb889a17a714600ec1.jpg

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学院各党支部、共青团委、共青团支部、各学生团体积极组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体现了党中央对广西各族人民和广大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在倍受鼓舞和激励的同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加油、努力、再长征”,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广西篇章中,激扬青春梦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