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02 15:07 点击: 字号:【

4月1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在321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以及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委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丽霞主持。

d327e6631aeb45538a91497d27f9710b.jpg

会议现场

会上,冯丽霞书记通报了学校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的相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如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及学院2021年发展党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冯书记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实到位。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就各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常工作、宣传报道等过程中的规范用词用语进行了详细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