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10-14 21:34 点击: 字号:【

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相关精神,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根据《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广艺党发〔2020〕77号 )文件精神,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于10月13日下午组织基层学生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影片《秀美人生》。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ee18688ef3cd4fa69eadd439f329ae92.jpg

以扶贫干部、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创作的电影《秀美人生》,生动再现了黄文秀同志在扶贫一线的感人故事。电影讲述了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之后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在百坭村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无私奉献,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艺术展现了黄文秀同志忠诚担当、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发扬共产党党员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勤勉工作、尽职尽责,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人生篇章。

8541c64aefab4c3fa9d52bc0e42ac0c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