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广艺清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10-04 18:13 点击: 字号:【

9月30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在3211会议室召开“广艺清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美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同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丽霞主持。

309b5b429b78482695ba8fef1e2c7a6d.jpg

会议现场

会上,韦俊平副校长带领参会同志们学习了 “广艺清风·廉政金句” (2020年第五期 总第七期),通报了“广艺清风·典型案例”(2020年第五期 总第七期),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广艺党发〔2020〕68号)的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要自觉增强责任意识,明规矩、守规矩,以身作责,弘扬风清气正、廉洁从教、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真正做到将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守纪律底线,绝不碰触纪律的“红线”。要继续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学生假期期间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不麻痹、不松懈,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保障学生各项安全和校园稳定。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冯丽霞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各位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韦俊平副校长对我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提出的工作要求,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 ,严肃工作纪律,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美术教育学院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假期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和要求,确保校园环境安定有序。


撰稿:李峰

图片:李峰

录入、排版:潘珏宇

编辑:黎露露

审校:冯丽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