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举办党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培训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09-29 22:52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明确学院党务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完善基层党支部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提高党务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9月28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在3211会议室举办党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学院党委组织员以及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冯丽霞书记主持。

冯书记强调,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已经进驻学校,这是上级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要以此次政治巡视为契机,对标对表,深入开展自查自改工作,坚持以标准化引领规范化,全面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培训会上,冯书记还向参会同志阐释了对高校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业务能力培训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如何高质量开展“三会一课”、档案台账整理、落实党日活动制度、如何创新工作思路等做了详细讲解。

3c5521a2444f475d8a60b68295b115c3.jpg

会议现场



撰稿:李峰

图片:赵浩辛

排版、录入:潘珏宇

审校:冯丽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