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09-24 20:01 点击: 字号:【

9月23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在相思湖校区32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学院党委组织员以及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丽霞主持。

会上,冯丽霞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对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党委副书记毛茂林、纪委书记韦文帝等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冯书记强调,全体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充分认识抓好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强基固本”工程,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党建促发展,持续推进“党建+”工作模式,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防止出现“两张皮”的现象。各基层党支部还要严格规范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勤于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

冯书记还就做好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验收、党费收缴、学习强国、党员发展、“四进四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f8f9d95475c340b4a7f18b92c88b04d0.jpg

会议现场

撰稿:李峰

图片:赵浩辛

录入、排版:潘珏宇

编辑:黎露露

审校:冯丽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