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7-10 16:08 点击: 字号:【

2020年7月1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在相思湖校区3109教室举行2020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蓝学会,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郭土,党委组织员李峰和50名新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56d1c9e2df184e1396c3979df0d81642.png

张力书记为新党员同志上微党课

张力为新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的微党课。他讲到,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同学们亲身经历、见证了党和国家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凝聚起的强大力量,全国各族人民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目前的良好势态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全体新党员要学会感恩,是革命先烈的奋斗牺牲,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工作者以及父母老师的辛勤工作,成就了今天同学们的幸福生活和安逸的学习环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接续奋斗,带领广大同学努力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f2589196457448df89e128400f050780.png

蓝学会副院长对新党员进行集体谈话

蓝学会代表学院党委对预备党员进行集体谈话,他强调,一是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结合融通,做“德才兼备”的合格党员。三是要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听从党的召唤,服从党的安排,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de9490e826634e98940284ade5eafd29.png

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宣誓

郭土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