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中共广西艺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暨专题汇报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20-06-11 17:32 点击: 字号:【

根据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中共广西艺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第四巡察组63日进驻我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巡察工作。3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暨专题汇报会,学校第一轮巡察工作第四巡察组组长、学校纪委委员、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冯丽霞,巡察组副组长、学校党政办副主任李国和以及巡察组成员、学校纪委办公室孟科出席会议,美术教育学院领导张力、韦文翔、文海红、蓝学会和副高以上人员、系部主任、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其他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力主持。

1726ae950d814a58b3d97fab1238c9ab.jpg

冯丽霞同志作动员讲话

冯丽霞同志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学校党委组织开展第一轮巡察工作是对各单位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希望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接受上级党组织的巡察监督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完成好此次巡察工作任务。

969a934daa634c3caa765e73c92ebfb5.jpg

张力同志作表态发言和专题汇报

张力同志代表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二是主动配合,为巡察工作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氛围,确保巡察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三是狠抓整改,落实责任主体,健全监督机制,确保巡察反馈意见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在专题汇报会上,张力代表学院党委作专题汇报,从主要做法及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等方面汇报了我院2016年以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的情况。

会后,第一轮巡察工作第四巡察组组织与会人员对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填写有关调查问卷。

b40e63860c0e4bf2929b0d7f178b9e33.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