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委扩大会议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刘佳 时间:2020-03-19 22:51 点击: 字号:【

3月19日下午,教工党支部通过视频软件召开网络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振铭主持,学院领导张力、蓝学会和支部原副书记邓琪颖列席会议。

蓝学会、邓琪颖同志因工作需要卸任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他们分别回顾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预祝在郑振铭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各项工作翻开新篇章。郑振铭同志表示将立足新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来带动和促进教学、科研、创作各项工作。

张力对支部新班子提出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切入点,和教师个人发展的兴奋点,为学院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765ee55096ff4722843271564fc89147.jpg

召开视频会议


撰稿:刘佳

审稿: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