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8-12-29 00:00 点击: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师生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迁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11月25日-12月30日,美术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 

展览由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主题展区组成,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的大变革,人民生活的大变迁,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美术教育学院此次组织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充分利用学生主体班会、教师座谈会和数字化网络平台,不但在学院网站首页醒目位置发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专题栏目,还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展览介绍、展览链接、观看指引等内容,使广大师生能够随时观看展览的全部内容,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让广大师生共享改革开放成果,积极为“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贡献。

网络专题

微信推送

学生用手机观看展览

 

 

撰稿:李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